23 March 2010

期待的日子 21-22/3


倒霉
.22/3碰到开学第一天><..
算了
.我就提早约我fren 庆祝咯.
.结果欣美说她去一下子>< 
到了ecm
我们就等人咯..
(pei san, jia yee .apple.lifa n more..)
结果
等了酱久才来了几人=.= 不爽我是嘛...~!!! 
然后
就买票咯.
过后,
我就问朋友几点了..? 还剩下1小时吃..(不够时间) 
算了,就吃kfc 咯..
结果那臭脸aunt 给我2只鸡胸=.= .
一定是吃不完
.然后
就看(alice in wonderland ) .
看完了..还ok
.过后和kikeat,desmond n 她们集合咯
..then.. 买些东西..
大约6点就回家了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エステ
エステ